LeeMoon

我会至死怀念夏天。

【约定的梦幻岛】雷诺cp 一起长大(1)

好吧这个合集我会从他俩小时候写到长大

尽量不坑

以下正文

 

“你好,我是诺曼!”

这是诺曼第一次见到雷。看到雷的第一眼,他就觉得,他很特别。也许是因为他与众不同的发型,亦或是......他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。

雷看了看诺曼,顿了顿,却还是握住了对方伸过来的手。

诺曼一愣,随即笑了,浅蓝色的眸子里流光溢彩,开心得仿佛得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宝贝。

诺曼从小便是一个温柔到骨子里的人。他对待谁都是很温和的,和善的笑容时常挂在脸上。可是,他自认为,自己并不像表面那样单纯。他有好多自己的小心机......接近雷就是其中之一。

雷真的很特别,诺曼心想。自从在孤儿院的草坪上第一次见到雷,他就这么想。小小的雷有着乌黑的头发,遮住了半边脸的刘海,还有那墨黑色的双眸。好像他生来就是神秘的。

也许是这个原因吧,诺曼总是想要多了解雷一点。

 

某天下午。

“孩子们,咱们分组玩捉迷藏啦!”是妈妈伊莎贝拉的声音。所谓妈妈,其实就是这座孤儿院的主人,负责看管这些可怜的孩子们。

“雷,你和诺曼一起,当抓的人,好不好?”伊莎贝拉俯下身子,温柔地问道。雷点了点头,看不出是什么表情。诺曼却笑了,眼睛里仿佛有星星,一跳一跳地闪着。

草坪上。

伊莎贝拉正带着孩子们向森林深处走去,雷和诺曼两人正数着数。

“十,九,八......”两人齐声数着。

时间到了,雷和诺曼肩并肩朝着森林走去。“待会,见到人了我去追,你再去找其他人。”这是雷第一次和诺曼说话。不过才几岁的孩子,声音中几乎已没有了稚气。他到底经历了什么……诺曼这样想着。

很快,两人便走到了森林中央。四处静悄悄的,不得不说,伊莎贝拉真是玩捉迷藏的高手。诺曼心中有些害怕,但面上还算淡定,只不过他微微颤抖的脚步暴露了他的紧张。雷用余光瞥了诺曼一眼,安抚道:“别怕,大家都在呢。”

只这一句话,诺曼便觉得恐惧已经消散。是啊,大家在呢,雷也在呢。

 

“找到你们啦!”诺曼拨开身前的灌木丛,开心地叫。伊莎贝拉温柔地看着雷和诺曼,说:“你们做得很棒!”但就在她说话之时,其他的孩子已经向四处跑去。雷不由分说地追上去,抓住了一个又一个的孩子。等他带着孩子往回走时,看见诺曼正扶着一棵大树气喘吁吁。

雷心中一紧,加快脚步跑了过去,急急地问:“没事吧,诺曼?”

诺曼摇了摇头。雷这才注意到,诺曼头上满是细密的汗珠,胸口剧烈地起伏着。

这个孩子……原来身体这么弱吗……还真是完全看不出来,雷心想。雷走过去,慢慢地抚着诺曼的背,问道:“好些了吗”

诺曼抬起头,对上雷关切的视线,浅蓝的眼睛里满是讶然。随即他笑了,极浅地笑了,轻声说:“谢谢你,雷。我们,做朋友吧!”

“好。”

 


评论(3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eeMoo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