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Moon

我会至死怀念夏天。

卫龙/利落 新年贺文

行了我还是滚来更新了

主要是感觉实在对不起关注我的小可爱们……

放心,眉间雪那个是不会弃的,也许让我静静地当个月更选手……

这篇有些地方不符合史实和时间线别喷我……

以下正文↓


大年三十,宫宴。

皇帝,妃嫔,太后等齐聚一堂,满屋子的珠光宝气,满桌子的山珍海味。

此时魏璎珞已经是令贵妃了,正端坐在继后的身侧,对桌上的食物仿佛有极大的兴趣。她的身侧就坐着舒妃,后者正虎视眈眈地盯着她。几年来,延禧宫圣宠不断,皇帝踏进她宫里的次数屈指可数,纳兰淳雪自然是嫉妒的,可是碍于皇帝在,却又不好发作,只不过酸溜溜地挑衅几句,也不敢造次。魏璎珞只是一笑置之,兴致一点也没坏。她敏锐地感觉到盯着她的目光不只舒妃这一道,还有一道是属于弘历的。

弘历此时正仿佛极力地隐忍着什么,只是微不可查地暗暗注视着魏璎珞,目光晦暗不明。

自己已经一连五日不曾踏足延禧宫,魏璎珞居然毫不在意,甚至还有胃口品尝桌上的食物?弘历气恼地想。

虽然与魏璎珞相处已好几年,知道她只不过是玩些欲擒故纵的把戏,可弘历还是控制不住内心的躁动。

魏璎珞就是有天大的本事,能把弘历吃得死死的,这么多年都不曾厌倦。

不知不觉中,弘历竟又端详起魏璎珞来。这人今天穿一件宝蓝色华服,衬得她多了几分华贵。面上却微微泛着粉红,在光影下又不失俏皮。多日不见,魏璎珞的气色却是难得的好。

弘历忍不住牙痒痒。

宫宴上其他人自然是欢声笑语,弘历又不想扫了大家的兴,只得强撑起笑颜来,然而吃进嘴里的,确是食不知味,味同嚼蜡。

宫宴终于结束,弘历迫不及待地吩咐李玉:“摆驾延禧宫。”

在夜色中,男人的神色看不清楚,语气却暴露了他的焦灼与难耐。


延禧宫中。

魏璎珞刚回宫,珍珠正服侍她更衣,准备就寝。

恰巧不巧,李玉尖细的声音就在此刻传来:“皇上驾到。”

评论(14)
热度(6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eeMoon | Powered by LOFTER